就是這本書的訂單,讓詐騙集團找上我,但還是要大力推薦這本經典好書。
好久以前就拜讀了艾因卡大師《Light on Yoga》這本著作的簡體字版,
內容有很多是有看沒有很懂的感覺,但看這本書還是讓我受益良多,
開啟了我對艾氏瑜珈的興趣,
也因此在得知Judy老師開授Healing Yoga時我就立刻報名參加的動力。

最近《Light on Yoga》終於出版了繁體字版,
可能是因為習慣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繁體的翻譯翻得比簡體字那版來的好,
但還是必須說就很棒的瑜珈著作,
就引進及翻譯的數量而言,
臺灣還是遠不及中國大陸>"<

話說回《瑜珈之樹》這本著作,
這不是一本專門講體位法的書,
也不同於市面上排版精美,
有許多誇張圖片的瑜珈書。

但在拿到這本書後,
我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前後反覆看了好久,
小小一本書定價才200初頭,
但是可以得到的東西確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
這就是我對這本書的讀後感。
書中也解答了我對練習瑜珈產生的許多疑問。

他說:他不會叫別人要跟家人分開,要獨身走修行的路。
有了家庭,就應該善盡照顧家庭的社會義務,讓我印象深刻。
我也終於能夠了解艾因卡大師為什麼說他花了50年的時間才出了一本書,
而這本書為什麼能風靡全球瑜珈世界。

實在難以用筆墨陳述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只能在此大大地推薦給練習瑜珈多年的同好。

附註:有很多人總以出書為榮,
所以市面上有一大堆體位法的精美圖書,
但是,這中間有多少作者真認識瑜珈,
而他的書真的對練習瑜珈的人是有益的?!
這點真的值得我們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