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缺大筆、數字超大的,但一個70元的便當、剪個頭髮580元,甚至一件2000多的洋裝都還不致讓我感到無力承擔。

賣二手衣物只是因為我不再需要他們,不是因為我缺錢(賣那些衣服我也賺不了多少錢。),丟進衣物回收箱,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會被好好的利用,所以我選擇二手拍賣這個途徑,經過這個途徑至少我清楚帶走他們的人會比現在的我還要善用這些衣物。

如果真的急欲脫手這些衣服,大可以在@虎賤價拋售這些,但我不喜歡毫無理由的殺價情況(在@虎常常會遇到這種客人),我一點都不在乎你是不是已經把皮包掏出來了,只在乎我的心情爽不爽,ok?!

(實際情形是,誰在乎你爽不爽啊?!)

純抱怨抒發文。我決定要將收到的400多元拿來買很貴一直想吃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