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寫關於瑜珈的網誌了,
老實說自聽到淑萍老師移居北京的消息後,
我恐慌了一陣子,
我的第一個瑜珈老師是她,
在瑜珈的路上遇過許多不同的老師,
但回過頭來還是最想上她的課。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淑萍老師”

為了不荒廢練習的課程,
我找了許多瑜珈教室的資料,
也從同好那得到不少資訊。
話說台北市的瑜珈教室數量之多,
真的讓人不敢置信,
但上過之後真正讓我喜歡的卻不多,
尋尋覓覓中又聽聞在臺灣瑜珈界佔有一席之地的Ming老師旅行去了,
真是讓我當場有些無言......
為什麼我想去上課的老師都紛紛出國旅行去了~"~

這中間除了原本教室的練習之外,
也上過了Judy老師的Healing Yoga,
我還挺喜歡Judy老師這套課程,
只可惜後來教室的上課時間太晚,
加上教室的有空調的關係,
讓我身體頻頻產生不適。
漸漸地就荒廢了這個課程><"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時,我都會深感慚愧!”

後來有機會嘗試拙火瑜珈,
第一堂課Grace老師真的帶給我許多的驚奇,
首先是Grace老師真的實在長的太“不食人間煙火”,
有小說中小龍女的特質。
很多學員應該是因為這份特質而來上這堂課的吧!?
二來是拙火的練習跟一般瑜珈實在大不相同,
雖然當下真的會有撐不下去,
感覺很累,
但下課後確出奇地讓人感到輕鬆愉快。
後來上拙火時事比較初階的課程,
那種神奇的感覺就消失,
讓我有些許的難過。

這中間因緣際會之下,
巧雯發現某位老師極有可能就是我一直唸唸不忘Ming老師的愛徒,
詢問之後,
發現真的是他,我就很開心地想上這堂課,
結果......
這位老師有出國進修的計畫,
所以我又跟這位老師擦肩而過,
緣分真是奇妙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這中間上過了幾位老師的課程,
有些真的很棒,
有些讓我哭笑不得,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一段練習遇到的老師以及給我的體悟了”
總而言之,
要遇上跟自己很合的瑜珈老師,
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三項要素,方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