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42.jpg

原來這款睫毛膏叫“花漾美姬”(下簡稱花膏),肥肚一直以為是“凡爾賽玫瑰”,難怪在City Super看到的包裝不一樣!(圖片截取自urcosme)

多年前肥肚就在網拍買進了花膏第一代睫毛膏,其實第一代感覺沒很好用,會買完全是被廣告卡上的瑪麗安東尼德給吸引。沒想到數年後在屈@氏居然看到這個系列商品,要不是8月20日屈@氏結帳金額再85折,肥肚真的不會購入這枝最新一代花膏。

新一代花膏的刷頭宛如狗骨頭狀,挺新奇的,濃黑程度肥肚覺得比第一帶還要濃些,這款睫毛膏大勝別人家的關鍵應該就是顏色真的非常濃。肥肚回家後第一次試刷為了測試其捲翹效果,是以沒有夾睫毛也沒有先刷打底,刷完結果:眉毛垂垂的,一點都感受不出濃密。但都買了也就將就用吧!應該沒有人會想要二手睫毛膏吧。

某天出門前肥肚依正常步驟:先夾睫毛膏─刷上MJ打底睫毛膏─再刷狗骨頭花膏。沒想到在前兩個步驟的加持下,狗骨頭花膏終於展現了她應有的魄力,雖然還不到圖卡上瑪麗皇后(她應該是戴假睫毛作弊吧)那樣誇張,但不論是捲翹、濃密度、纖長度展現了不可忽視的存在感。

上瑜珈課前還被同學問是不是戴假睫毛喔,原來這款睫毛膏不是不好用而是須要其他催化劑才能展現發揮所長啊。大喜之下肥肚隔天刷了3層才罷手,結果出現了輕微結塊,而且太濃,不到下午就有些暈開(好糗)。

事實證明真的不要太貪心,刷睫毛適可而止就好,太貪心就變成熊貓。

等下次屈@氏結帳金額再85折,肥肚想出手另一款刷頭彎彎號稱新一代纖長那款花膏。

MJ在花膏的魄力之下被肥肚打入了冷宮,終年不折扣實在太不夠意思了,以後應該只會出手MJ睫毛底膏。

末,有個小疑問,為什麼這系列都是主打“瑪麗皇后”?肥肚覺得“奧斯卡”的睫毛長度濃密度一點都不輸她啊?是怎漾!經紀公司就是要捧財大氣粗的瑪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