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的晚上在我們家服務十幾年的小虎上天堂跟勾瞪一起開轟趴去了。

沒想到小虎來我們家已經經過這麼多年了,回想起他剛來時會跟著垃圾車播放少女的祈禱自high吹“高雷”。

慢慢地適應早上沒有晨泳海邊的習慣,漸漸地融入我們家擔任起守門一哥的職位,這一守就是十數年的光陰。

雖然沒有勞健保、沒有固定休假,本來想幫他娶妻讓他成家,後來也不了了之(我們都懷疑他在外面有小女朋友,所以不喜歡我們幫他找的童養媳─美津)。

雖然他咬了肥點3次,讓肥點顏面傷殘,我們知道有2次是肥點太白目、1次是Hui白目造成的,斥責他後也就罷了。

除了偶爾脫軌演出外,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始終堅守岡位每年夏天咬死幾位入侵者(幾條不長眼的蛇先生小姐)戰績輝煌,堪稱居家良伴。

愛好乾淨,還對鳥類有異常的愛心常留飼料給附近的班鳩食用,也算狗族中的異類。

原以為白了鬍子的他會一如往常雄赳赳氣昂昂地繼續擔任守門一職,卻忘了他其實也累了。

得知他視力迅速衰退後我還樂觀地想他只是年輕時用眼過多,所以視力退化是提醒他要好好休養身體。

沒想到他選擇五一勞動節這天去天堂找勾瞪開轟趴,不知道是不是再跟我們抗議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忽視他的勞工權益?

總之,希望在天堂的他玩的愉快,也希望他了解雖然今後身處不同空間了,但他一哥的地位永遠屹立不搖。

好好玩喔!小虎!在天堂要用力地搖擺、用力地吹高雷。

54.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