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6.JPG   

週六肥油跟同事的台中之旅行程:台北出發─首站台中知名瑜珈會館:練瑜珈、享用午餐─轉戰日月潭:步行一下下,轉至涵碧樓享用下午茶─最後到民宿峇里峇里休息。

週日的行程則是上午在民宿取景拍照─台中市享用無老養生鍋午餐─回台北。

單就行程來看感覺挺單薄的,但實際上是不斷地吃吃喝喝之旅,幸運的是肥油正值生理期醞釀期,這個時期吃吃喝喝對我來說超簡單。所以整個行程走下來走的超開心。

回顧週末的台中吃吃喝喝之旅,除了到民宿時我們運氣不太好,選到一間暖氣有問題的房間,4個怕冷的女人抖著入睡,害肥油半夜為了喬小小的棉被不小心打到yaya的胸部,驚醒了yaya,真對不起她之外,整體而言還挺好玩的。

台中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肥油每年過年前都跟Hui、阿肥到台中進行採購之旅,星野、俊美、太陽堂、小肥羊.......等店我們都很愛,要不是台中工作機會不多,肥油還真想搬去那邊(真的搬去小肥油應該很快地就變成油滋滋肥油)。

話說回來我們第一站知名瑜珈會館練習哈達瑜珈,愛上課的肥油來說能在不同的教室體驗不同老師的課程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出發前瀏覽過這家會館的網頁,硬體設備感覺很棒很清新,原以為這個會館超大。

硬體設備真的很不賴,更衣室外的走廊設有鞋櫃更換區,學員可將自己的鞋子放置櫃子內,著教室提供的乾淨拖鞋進入更衣盥洗室。更衣室內設有專屬鑰匙置物櫃,可以讓學員放置衣物包包不用擔心丟失,這點設計真的很棒;盥洗室跟廁所也保持得很乾淨,整體建築設計有天井,天井種植了許多綠油油的蕨類植物,教室是由大面鏡子以及落地窗組成,對映綠油油植物感覺真的很舒服。

DSC05430.JPG   

11點的哈達瑜珈,上課的人其實不少(應該有20來位),老師的教法著重在腳趾、手掌很細微很重要的地方,這樣的課程類似Judy老師的教法,惜這位老師聲音忽大忽小讓我有點不習慣,用語不似Judy老師清楚,我想對某些學員來說可能會產生老師在說啥的問題。

就教室環境到上課內容來評斷,肥油會給這個會館75分,但.......卻在午餐上大大的扣了分數。

會扣分的原因是要來練習之前就已經跟會館確認了中午用餐的menu,我以為會館應該會依照我們下課時間去衡量出餐的時間,結果.....

12點下課,換裝整理好到了餐廳之後,餐廳的人員還沒準備我們預訂的餐點,最誇張的是還搞不清楚要出哪些餐多少份量?8個人的餐可以出了零零落落,藥燉排骨送來了藥燉之後許久才送上麵線,吃完很久才出現小菜,輕食的部分等了很久才出現一盤,飢腸轆轆的兩個人先合吃一盤,中間詢問是否有提供飲料,對方還搞不清楚狀況。

等到餐終於上完之後,三明治也和著白開水吃完後才急忙告知有附上飲料,真樣的出餐方式真是一點都不ok,而且整個會館其實用餐的學員不多,可以出餐出的如此糟糕,真的很想建議會館如餐飲部不好好改進,遲到有天會砸了會館的招牌。

75分就因為這餐扣到了不及格。頓時我又想念起洪老師的瑜珈生活,像瑜珈生活那樣硬體軟體健全課程又豐富的瑜珈教室真的難能可貴,真希望洪老師能夠考慮讓瑜珈生活再次復活。

DSC05429.JPG 

體驗不同的瑜珈教室、會館後,對“瑜珈生活”的消失總會有股淡淡的遺憾。

 

附註:下即為台中知名瑜珈會館不及格午餐─藥燉排骨。

DSC05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