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4.JPG  

上圖:室友們攤坐沙發的樣子。

冷颼颼的一月天終於在晚上6點多來到了下榻的民宿,灰暗的天色+疲憊的身體一下車其實沒有很仔細地欣賞峇里峇里。

因為冷直接就近走進了第一間房間─2張雙人床的四人房。民宿峇里峇里據說所有的家具都是老闆從印尼的峇里島運來,4人房除了床鋪尺寸稍小之外(可能峇里島的人比較嬌小,所以床也相對比較小張),整體上挺漂亮的。

DSC05469.JPG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露臺,天氣太冷了我提不起興致欣賞魚池鄉美好的夜空,真可惜是寒冷的一月天,夏天感覺應該會很不錯。浴室內有淋浴跟泡湯的設施,這邊不是溫泉區,所以是用市售的泡湯包,浴盆的造型很可愛,可惜肥油沒有在外面泡澡的習慣,就拍下造型特別的盆浴出水口過過癮。(下圖)

DSC05468.JPG 

週六夜除了我們這間房暖氣不暖這個缺點之外,幸好我們有多要棉被,加上我有帶暖水袋(抱著暖水袋睡覺)。加上如果放在浴室內的電熱水器可以不要這麼吵的話,我會給這家民宿高分的環境評價。

惜,個人對睡眠環境有太嚴苛的要求,整晚被電熱水器加水煮開的聲音轟炸僅得短短2小時左右的睡眠,天還灰濛濛的清晨6點多就爬起來,靠在沙發上看小說,樂觀地想這算是一種另類的收穫吧。

白天的峇里峇里感覺還不錯,站在大門可以遠眺遠方的山景,大門旁有露天游泳池(夏天可以游),民宿中間有一片草地,天氣好時應該可以在上面打滾、野餐。

後來要離開時請yaya跟巧雯讓我拍了一張照片,感受中庭的美。唉!我只是要他們拍照,結果兩個居然用了單腿站姿拍,不怕摔下水道喔!?(下圖)

DSC05481.JPG 

DSC05480.JPG 

整體而言,如果有機會我會考慮再來,但先決條件是房間內的電熱水器的噪音可以有效地改善。

 

下兩圖片說明:峇里峇里提供的早餐是吻仔魚粥、洋芋沙拉、蛋還有吐司、咖啡的組合。不能說豐盛,但還可以接受,惜我不太喜歡稠稠的粥,所以喝了兩口就停下來了。

DSC05471.JPG

DSC05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