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肥油最喜歡的瑜珈服飾品牌ASANA於忠孝復興SOGO附近開了門市,門市優點是除了可當場試穿之外還有可愛的拉布拉多可以一起玩(肥油愛動物遠勝過愛人)。

認識雅桑納這個品牌應該已經有4年的時間,至今肥油還有該牌第一代瑜珈服(3件褲子跟1件上衣),印象中也曾在Blog上介紹過ASANA,ASANA的衣服除了定價合理設計很棒之外,其實肥油個人覺得該牌服飾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怎麼洗都洗都不壞,這個缺點讓素以“喜新厭舊”為傲的肥油感到很是苦惱阿設計師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抓狂扁肥油)。

話說回來,今年夏天ASANA更是突破以往黑麻麻風格,陸續出了色彩鮮豔的瑜珈服,肥油一不小心就手滑了一條桃紅色棉質休閒瑜珈褲(下面圖片那條)。其實肥油是很低調的外星人,都怪這條褲子真的實在太可惡了,修飾小腿肚效果極佳,行走時後開叉設計將肥蘿蔔露的恰到好處,買來遮肥蘿蔔物超所值。

桃紅色設計又亮的很襯膚色,可以讓肥油佯裝自己還很年輕(明明就是歐巴桑了),就這樣試穿過這條褲子後肥油沒猶豫多久就敗了。唯一擔心下水會不會掉色,結果再次證明ASANA品質的不是蓋的,跟白色衣物一起洗,完全不染色,不愧該牌穩坐肥油心中瑜珈服第一名品牌。

可是最近肥油身材很怪,穿ASANA新款上衣M號太大,S號又太小,只能看著EMMA背心流口水,幸好ASANA即將推出本季第二波新品,週六偷偷試穿過,肥油已經鎖定好兩件上衣,現在只能希望第二波新品趕快上市,真的好久沒有買瑜珈上衣囉。周小姐您有沒有感受到肥油的怨念阿~~~~~

31002-46a_300x450.jpg

(圖片截選自ASANA網站)。

附註:http://www.asana.com.tw/index.php

門市位置: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7號(頂呱呱那條巷子直直走走到底右手邊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