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8.JPG 

說明:三張照片中,只有起維的看起來比較有真的“假悲傷的感覺”(其他兩個明明就很high)所以貼出起維的照片,肥油真的有在反省喔。

話說周六三個天兵把上課時間記錯,還在ASANA新開幕的門市玩了很久,快樂地抵達SPACE後才發現哈達瑜珈居然是6點30分的課程,三個天兵都記錯時間以為7點開課。簽到處石化.......

怎麼三個都這麼天兵勒,追朔起來其實都是SPACE的錯><其實這次我們想約“靜瑜珈”,壓根不知道這堂課熱門程度之恐怖,結果要候補等位(候補人數還高達16人),我們三個全部把靜瑜珈的開課時間記成哈達,才搞出這場烏龍。當下馬上決定繼續後補7點30分的“陰瑜珈”,因為巧雯跟起維都已經嗑掉了晚餐,不上課應該會有罪惡感吧?而且我們想得很美好,陰瑜珈這麼難應該有機會後補上去吧。

結果..........等了30分鐘,這次居然連困難度有點高的陰瑜珈居然也額滿了,三個天兵只能帶著我是豬頭的心情落寞離開SPACE逛街去,因為沒練習,不能喝奶茶犒賞自己,最後吃了鮮肉餛飩麵。OPS!肥油你真的有在反省嗎!!!

下周計畫要先約Flow然後下課馬上趕上陰瑜珈一次練2堂。不知道SPACE會不會覺得我們是三個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