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肥油超喜歡瀏覽別人家的部落格,有些格主的文筆真的很好,也些則是內文非常有趣。

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有些部落客文章漸漸地走調,他們用的產品,穿的衣服好像都超級好用好穿,但是肥油傻傻跟進買來的卻很爛,肥油有種聽了股市名嘴老師的話卻住進套房的感覺。

肥油曾有那麼一段短短的時間非常痛恨這些人,反思之後,其實該怪我自己:幹麻別人說啥,就信,肥油應該要更有判斷力才是。

對方每週發的介紹文就高達3-4篇(大部分的產品還都不便宜),仔細想只有2種可能,一種是對方是貴婦,有錢到天天買保養品,另一種就是接受廠商的邀請,收了錢/產品,當然要好好為廠商辦事。

想想這些部落客其實也沒有什麼錯,他們也只是利用自己的部落格介紹東西,只是介紹程度有些不那麼客觀。

在這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時代,肥油早已經不相信人人都能秉持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信念。

最後,親愛的,不要再怪“部落客”了,要怪怪自己判斷力不足吧!(不然就當看這些行銷文,是神給我們的磨練,考驗我們的意志力。)

 

 

PS:週二經過ANNA SUI,被新品唇膏“囂張”的外表吸引。

櫃姐一開口就問肥油是看「女人我*大」來的嗎?

真想反問她:「沒看女人我*大」不能來看新品嗎?(真受不了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