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開始我生命中第一堂2小時麥所,到今年6月30日止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第65堂課。

這短短的一年,想感謝的人有很多,其中謝謝yaya老師的鼓勵,讓我稍稍有勇氣參加這個“自己練自己的”課程。

也謝謝Ethan老師的耐心及眼力,要不是第一堂課眼尖的老師沒收我偷運進去的圖卡,我想我後來不會拼了命地死命背圖卡。

常想如果第一堂麥課不是E老師的親切跟細心,一向缺乏耐心的我應該沒有持續下去的動力吧!

手忙眼亂(忙著看別人做啥)的第一堂課歷經了氣息紊亂的N堂課,隨著一年的合約到期不知不覺終於邁入稍稍進入狀況的第65堂課。

Vinyasa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但體力、呼吸及專注力相較於一開始地確有很大的差別,好胃口也跟著晉級到黑洞層級。

合約將至我也曾猶豫過要不要跳到別的會館,說到底這家會館沒啥不好,唯一受不了的還是老問題─太熱鬧了(好聽的說法)。

觀察了別家的課表,麥課的開課時間實在讓我無法配合,一想到沒得麥了,不禁頭皮發麻。

65堂課前從沒想過每次都按圖練習的課程會如此地讓我著迷,曾經一度在坐姿練習時我還不耐煩地想大叫,沒想到現在卻很enjoy其中。

不知不覺對每個asana產生了敬意,盡所能專注在練習上是我能回報asana的唯一途徑。

第65堂麥課也是會館倒數第二堂課,感謝65堂課的累積,豐富了我的心靈跟腦袋、增強了體力。

謝謝這65堂麥課~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