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9ocubowMs&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加坡用網路行銷來「促婚」,
3分鐘寡婦廣告引發瘋狂討論。

一早收到小安寄來這封信,
看的我熱淚盈框。

這種類型的追思會其實不少,
每次看都還是大受感動。

看完這部廣告,
我沒到結婚這件事情,
但,倒是想起:我想要的葬禮模式。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過自己的葬禮or追思會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想過如果哪天我超幸運地比任何一位好友早走入另外一個世界,
希望我的好友們可以穿上他覺得最美麗的衣服,
帶著愉悅的心情,
來吃吃喝喝一番,
然後大家聊聊關於肥油做過的好笑事情,
Lu說肥油不像廣告中的David那樣放屁,只會“暴走”跟“飆腳踏車”。
在Lu君心中還記得我從前都騙她說要騎腳踏車載她,
當她助跑準備跳上我的車時,
這時我會刻意飆車,
讓她追著我的車跑上一段路。

see!這種回憶多有趣阿!
少掉了哭哭啼啼,
多了一些歡笑,
也多了一些想念,
這樣我再另外的時空也不會覺得吵,
我超怕吵的,
所以乾脆將罐頭電子孝女孝子經費轉換成點心費,
讓我的親友們感受肥油最後一次的大方,
感覺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