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23.JPG 

興達港鹽酥海鮮攤↑東西超多。

P1010631.JPG 

鹽酥雞到處都有一點都不稀奇,但是........

興達港的鹽酥海鮮對熱愛海鮮的肥由來說,光看就開心到想在地上翻滾。

從最常見的大魷魚、有肥美魚卵的魚、炸螃蟹、小章魚塞魚卵、炸蚵仔甚至還有烏魚子,種類之豐令人好想大喊:老闆!通通來一點。

肥油原以為興達港的魚市場應該跟富@漁港一樣,就是一堆魚貨,現場買交給店家炒、煮辦一桌,吃吃喝喝後就打道回府。

本來肥油抱著陪肥油媽去晃晃的心情,哪知興達港的魚市場超好玩,像夜市路邊攤,一條街什麼都有,買了可以邊走邊吃,而且超多試吃,貢丸魚丸花枝丸,光是試吃就可以吃到飽(一路走來吃了N家),居然連生魚片都可以試吃,超妙!!!

這裡的蚵仔煎才賣35元,蚵阿是一大把喔,不像@@觀光夜市蚵阿2、3顆。最妙的是新鮮的魚馬上喊價販售,肥油媽就喊了半條“魚土魠魚”(總共切成了11片)才1900多,平常在市場一片就要300,在這裡買魚真的超超超超新鮮,超超超划算。

店家還會幫客人把魚處理好,放很多冰塊堡鮮。保證回到家,魚依然很新鮮。

就這樣一路走來,肥油媽的戰利品越來越多,從“魚土魠魚半條”到“魚丸2大包”,肥油媽居然還買了雙潤膏(這又不是東港,買什麼雙潤膏啦! )

逛累了,一夥人買了一袋鹽酥海鮮,坐在港邊大快朵頤,這裡的螃蟹真的很肥美喔!不像北部夜市的炸螃蟹,外頭的粉遠比螃蟹的肉厚。而且這裡的炸法真的很酥脆,樣樣好吃。

下次回高雄要再找大家去晃興達港,目標:一整條“魚土魠魚”。

P1010628.JPG 

等我們的鹽酥海鮮時,Hui展現戰利品~魚土魠魚。

PS:感謝小綺的相機,這台相機超讚,我也好想要這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