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44_pd_250.jpg 

圖片出自Aznavour官網(http://www.aznavour-paris.com/)

第一眼以為是塑膠,仔細看顏色跟質感遠比塑膠來的鮮美,原料來自天然植物果肉的飾品~細胞膜醋酸(Cellulose Acetate),這種奇特的飾品幾年前肥油就曾聽聞。

當「宮 野蠻王妃」在韓台發光發熱時,吸引肥油的不是悶死人的太子李信,其實肥油超迷孝琳的氣質跟衣著(事實證明孝琳是有潛力的,後來擔任多部電影女主角)以及太子妃采靜頭髮上的超Q髮飾。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髮飾阿?原以為是戲組燈光打的好,讓采靜的“塑膠”髮飾看起來很高級,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根本不是一般市面塑膠髮飾,這些可愛顏色豐富的髮飾乃細胞膜醋酸製造。

雖然肥油超想要這麼可愛的髮飾,但卻一直找不到台北實體店面銷售,網路上的東西通常是修片技術很厲害,看看就好。

原以為肥油只能瀏覽網頁過過癮,巧的是四月莉莉跟阿雅去韓國居然帶回了Aznavour耳環、髮圈。聽到這各消息時,真的超開心,終於有機會用肥油宛如甜不辣的手指頭碰觸到這個由植物水果作成的飾品。

他們還在整理商品,我就吵著要看耳環,每天吵........

終於週二一賭由水果植物製作的耳環,顏色真的超鮮美,實品顏色宛如水果軟糖般的甜美,一點塑膠味都沒有,不愧是水果製造。

看了好久,本來選了一對耳環要送巧雯當生日禮物,結果.......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就留著自己用。真對不起巧雯!

肥油就是沒辦法抗拒如此可愛的東西,真希望Aznavor能來台設櫃。

跟肥油一樣喜歡Aznavor這種像糖果般可愛耳環的人,可以到師大夜市內的野餐(Picnik)選購。但手腳要快,因為數量不多。

下為阿雅跟莉莉這次帶回的耳環款式→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piquenique&book=98

附註1:聽說「宮 野蠻王妃」中采靜的髮飾出自Rena Chris(原料就是細胞膜醋酸喔)。

附註2:Picnik位置在師大夜市Subway隔壁,店面很小但東西都很可愛,店員也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