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插隊了。

搬去三峽我唯一的憂慮~交通,因上班可以搭肥肥的車車去景安捷運站,還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回三峽的公車時間表我也抄了,所以不怎麼擔心回去的時間。

但,卻有一個問題深深困擾著我,那就是........

921站牌到底怎麼排隊阿!!!????

地上的線應該是往左邊排隊,之前我等過一次也地確是這樣排隊,昨晚去搭車,卻發現大家好像往右排隊,我還問了一個女生,是排921嗎?她說不是。我天真地以為她前面的隊伍才是等921,就排到她的前面。

妙的事情來了:921來了,她居然招手,她也上了921公車,她後面還一大列排隊的人,造就了我生命中第一次莫名其妙的插隊。(唯一值得慶幸,雖然人很多,但是還不到客滿狀態,不然我應該會羞愧死。)

話說回來,921公車也很奇特,聽說有時時間未到還會偷跑,這下慘了,週三晚上如果沒搭到肥肥的車,那我就必須趕搭末班車,萬一末班車提早偷跑,那我不就要露宿景安捷運站???

公車公司也很妙,冷門的時段,依然派出大台公車,載的人卻不滿20人;熱門時段,公車大爆滿,乘客除了要擔心車會偷跑,也要擔心搭不上車(熱門時段為什麼不多發幾班車??)

總而言之,真希望三峽交通可以更便利一些,不然怎麼吸引大家外移搬到那呢???

附註:誰來告訴我景安站外面的921到底怎麼排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