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三峽其實除了交通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困擾著我,那就是我在北大特區找不到美而美這類早餐店?

之前找到一家“拉@連鎖早餐店”,買了幾次發現他們動作實在太慢,老娘哪有哪個鳥時間等他們慢慢做早餐。加上某次Hui等不及了,催問店員,店員超凶狠地回答:在做了,當下老娘有股想丟錢不等了的衝動,但基於酒家女性格絕對不要跟錢過意不去,我跟Hui說以後不要再來這家店。

農曆過年後,智來三峽遊玩(其實根本是賴在家裡看小說),第一天早上為了吃早餐(同樣熱愛早餐證明我們是親姊妹,血緣真的無法切割)。風雨中我跟她走了好久,就是沒發現類似美而美的早餐店,倒是看到很多家類似星巴克那種100多元的咖啡店。

么秀!一頓早餐170元!!!

長期吃下來,不死也去掉半條命,但我不忍再讓她繼續陪我寒風大雨中尋找美而美,忍痛請她吃家樂福旁的星巴克,內心暗暗立誓:找不到美而美,老娘以後買麵包自己做早餐。

原來三峽物價指數高真的不是誇大不實的流言,繼土匪水電行跟早餐事件後,這裡物價指數真的很高。我決定以後要從外面(台北市)運送物資回家,搞的老娘好像在行軍打戰。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愛早餐,空想了好多年想開早餐店,總開玩笑地說,以後我要開早餐店,賣很好吃的早餐。最近遇到很多鳥事,我真的開始認真思考一家美味評價早餐店+美美老闆娘的計畫(打聽之後,早餐店成本還真不便宜,看來要等上幾年,等我存到資金在來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