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橋出時間去探望Sandra以及天秤寶寶,話說我以為今天下午會變冷,一早出門還穿了毛襪毛料短褲,真是超級大笨蛋。

我以為坐月子中心在金山南路跟和平東路的交界處而已,問Sandra坐月子中心是否在此交界,她居然說差不多吧!肥油就一路從古亭站走,一邊查門號,Sandra還報錯門號給我,明明就31巷卻给老娘報3巷,幸好我今天精神很好,在31巷口發現金山停車場,又熱又渴地決定買杯飲料,再來跟Sandra確認地址是否有誤。

其實我很耐走,只是穿錯衣物,讓我很熱,走到汗流浹背,像各“蕭婆”,幸而Sandra認識肥油多年,已經見過太多肥油的醜態,肥油像簫婆的樣子對他來說應該不算什麼。

歷經時間喬不出來,到Sandra報錯地址加上肥油一身毛料行軍,所有的不耐煩跟疲憊,都在看到這個新生命可愛的小寶寶後,有了回報。

容杰“寶寶的名字”超小一隻,五官神似Sandra多一些,熟悉的五官讓肥油直呼不可思議,Sandra問我要不要抱抱他,基於肥油對2週大的小寶寶一點都不熟,加上我自知“無知”,為了小寶寶軟嫩的身體著想,我婉拒了Sandra的美意,等容杰小弟弟再大一些,脊椎的發育較成熟了,肥油再嘗試抱他也不遲,今天光用看的,肥油就很滿足了。

仔細端詳容杰可愛的單眼皮,小小的臉,大約可以想像Sandra小時後一定很可愛,肥油超喜歡單眼皮的寶寶。最有趣的是容杰超不怕吵,大人聊大人的天,他照睡,睡覺的姿勢超多,一度還將雙手高舉於雙耳邊,彷彿在告訴大家:“賣剎”我ㄇㄟ困啦!會慢慢地挪阿挪阿,往下滑到嬰兒箱底端,無敵神奇,完全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猜可能腳丫子扺住箱底有施力點,比較容易伸懶腰。不管如何,他蠕動身軀的樣子無敵可愛。

本定計畫稍作停留一下,就要離開讓Sandra休息,但小寶寶實在太可愛了,就停留了好久“聽到很多八卦”,拖到了7點多,才依依不捨跟容杰再見。回家的路上超開心,買了一堆零食,高興的心情延續到現在,零時也啃了一大半,都凌晨了還了無睡意,真是苦惱阿。難道這就是看完寶寶症頭?

腦子裡有好多事情再打轉,最近真的忙翻了,有好多新計畫要推動,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想法,真希望能透過文字跟朋友分享,惜我文筆不好,還是獨自享受這些。今天跟Sandra聊天,發現她真的是眾多朋友中,少數幾個能了解肥油再說啥的,發現Sandra跟以前一樣了解我說啥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