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知名品牌B**影響,從前我頂不欣賞“格子”款的衣物,每每看到別人用黃色的格子圍巾、包包,就覺得醜,令人生厭,直到今年迷上「交響情人夢」後,瞄到電視劇版的野田廢,廢歸廢,但她出場穿的衣服都好可愛喔,尤其是那一件冬季材質格子洋裝,我才發現“格子”居然可以這麼迷人。(從前一直以為格子裙適合乖乖女,不是怪咖的菜,野田廢破除了我的迷思)

自積極減肥以來,比起以往的肥碩,現在的體型雖然還不到曼妙,但現在可以穿的衣服,還真的是多了不少,最近幾個月我如中蠱般瘋狂為空虛多年的衣櫥填入各式可愛的衣物,秋初我購入了生命中第一件格子洋裝,命名為:超級賽亞人服(因為袖子的設計極為誇張,讓胖胖第一眼看到,就大喊:妳現在改演超級賽亞人,這之前是演上海灘)。

超級賽亞人服上的格子其實還不是很經典的格子,是由許多色塊組織而成,沒有明確的線作切割,但因顏色實在太美了,讓我無法忘懷,明知他比較適合小肩纖瘦美人,但自看過後,我回家作夢夢到了2天,最後終於忍不住下班後跑去店裡把這件洋裝包回家。

雖然擁有色彩明亮的賽亞人服,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擁有一件冬季經典格子洋裝,這次阿雅跟莉莉辛苦遠至韓國扛貨,我就非常期待這次的洋裝中會有格子洋裝,不負肥油日夜盼望,他們這次帶回了2件毛料洋裝。

肥油第一眼非常喜歡短袖款(圖一),Oh~雖然不是野田廢那件格子,但是這件格子也超美,而且腰塑的地方剛好是肥油肥肚上方,製造出肥油有纖細的腰身錯覺,質料是很好摸的毛料,這種材質不會讓我打噴涕。本來我想出手,但Lu說我穿起來更加突顯我的肩膀很寬,整個人是倒三角,默默含淚放下這件洋裝,為此強力徵求瘦手臂縮肩膀的秘方,提供此秘方且有用者,可獲贈亞尼克優格起士蛋糕一塊。

1034306887.jpg 

後,終於等到這次的貨全抵達台灣,莉莉從一堆衣服中挖出了唯一一件而且是這次洋裝中單價最高的長袖毛料洋裝,看到實物時,我有些排拒,感覺這件洋裝不像我的衣服,反而像Lu的多些,但我還是試穿了,美女蘭蘭小姐看到肥油穿這件洋裝頻頻點頭稱好,被美女稱讚讓肥油好開心喔,蘭蘭小姐還建議除了當洋裝之外,還可以當外套使用,她中肯地建議這件洋裝比圖一洋裝來的有價值。

但是我還是暫時放下洋裝,我必須回去考慮幾天。但不能否認這樣宛如偵探服的長袖洋裝,質料真的很好,一穿就暖又不會讓我打噴涕,而質地雖然硬挺卻不扎人,真的很不錯。莉莉不斷地說長洋裝呼喚我帶它回去。

昨天我真的帶它回家了,因為Lu也說好,而且搭配牛津靴,更修飾身型。加上莉莉保證,師大夜市韓貨店內絕對不會有人帶這件洋裝,因單價太高。如果我遇到一模一樣的,她要以個人名義將洋裝買回去。莉莉敢這麼掛保證,我再猶豫也未免太不上道。

現在好期待冬天的來臨,也希望可以盡快收到之前網購的裸靴,都19天了,不知道裸靴何時會出現阿?以後不買網拍預購的衣物了,等好久喔,等到沒耐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