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見晃到了BBH看了天使維維的媽媽的文:再也飛不起來的天使,
當場難過了許久,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托兒所,
這麼不負責任的保姆跟園長。
令我最氣憤的是維維媽媽提到的第二天慈濟自以為是的師姐還跑去醫院要他們放下仇恨,
維維當時還在急救中,
你們就想著放下仇恨,
未免也太心虛了吧。

昨天一早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等公車,
看到了許多慈濟人,
當下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走過去對他們吐口水,
問他們什麼是生命?
什麼又是尊重生命?

雖然太陽眼鏡下的雙眼透露著不爽,
轉念一想:一種米養出了百萬種人,
或許那位跑去打擾維維父母自以為神的“師姐”,
只是這個知名團體中的僅有的老鼠屎。

公車這時遠遠駛來,
我急忙跳上公車,
遠離跟這些人在同一個空間。

原來厭惡的感覺可以這麼強烈,
讓我想感謝這台橘2的到來,
帶我遠離了這些。

貼上天使維維的媽媽在BBH的日記,
希望他們能堅強地走過這一段悲傷的日子。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X,mid1459681,yy12009,mm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