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肥油就是家中最圓潤的小孩,
小時後我還挺喜歡那圓滾滾白嫩嫩宛如剛出爐饅頭的肥肚,
我媽以為我到了青春期愛漂亮,
就會想到要變瘦這件事情,
到了高中體重飆到60公斤時,
我還是不覺得我有多胖多醜,
現在回想起來,
163公分60公斤不醜那應該是楊貴妃娘娘才有辦法吧!
當娘帯著我到處看中醫,
還觀察我的飲食習慣,
當時我還真的覺得我媽太大驚小怪了吧!
我明明就沒有很醜“年紀小不會想”。

現在回想起來翻起當時的照片,
真的是慘不忍睹,
相片裡那個圓嘟嘟,
還剪短頭髮自以為清秀的胖子是誰阿,
真是我的相片史中最無人道的一頁。

當時逛街還真的找不到任何好看的衣服可以穿,
我娘非常感嘆,
這個小女兒怎麼會胖成這個樣子,
其實我不是暴飲暴食胖的,
而是青春期生理失調造成的肥胖。
所以娘更感嘆我食量如鳥,
外表肥如豬。
而小女兒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豬真不知道是太樂觀還是神經太大條。

對不起!媽!
只能說你生的孩子都不想太多,
真的是樂觀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