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3間肥油從前以及最近發現的好店,
就肥油好店的定義:衣服質料+定價+老闆的服務態度,
三者綜合所得,
有天妳如果經過這三家店,
可以走過去看看喔。

位於誠品公館門市後面巷子內,
號稱臺灣製造臺灣品的Galoop。
網址:www.galoop.com/01home.html
我生命中第一件純白色洋裝就是出自此店,
衣料以棉為主,
棉製的洋裝很多,
設計簡單,
超適合炎炎夏日穿,
定價從890-3000多不等,
店員男的帥女的活潑,
而且都非常親切。
我每週都會抽出一天的下班時間,
散步到該店看看近期新貨。
另,除販售女性衣物外,
還有男士、小孩、鞋子以及文具生活用品等,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逛。

接著介紹的是我跟Lu小姐好多年前發現的“恐怖老闆路邊攤”,
老闆賣的衣服既不走驚悚路線,
擺攤的位置也不黑暗,
為啥叫“恐怖老闆路邊攤”呢?
因為男老闆看起來很兇狠
“所以Lu都稱他恐怖老闆”
但其實男老闆人只是臉兇說話很毒,
感覺你不買,
他就會把你打死!
其實不會啦!
我常去鬧,
老闆沒打過我喔。
相較於男老闆的滿臉凶狠樣,
女老闆非常親切,
而且有做生意的眼光,
會幫客人找適合客人的衣物,
我常問她哪個顏色適合我,
或是哪個款式是我的衣服,
她都會給出中肯的建議,
而且該攤位賣的衣服仔細挖會挖到好貨,
好貨不但質料好,
撞衫率超低,
價錢上老闆也粉阿莎力,
別人賣390,
她直接賣我300,
連殺價的力氣都省下來了,
很適合我這種臉皮薄不會殺價的人,
看來走詼諧路線也是有好處。
“Lu說好像只有我出現女老闆才會給如此優惠,
我猜可能是我常常不顧形象搞笑的關係吧!“
目前恐怖老闆出現的擺攤位置在師大路上服飾店I Posch旁小巷第二攤位。
附註!千萬別週一過去,
因為老闆常常週一休假沒開工。

最後一家店是我這幾天又是跟Lu君發現的,
每次跟Lu逛師大,
都會有新發現,
跟別人都不會喔。

這家位於泰順街40巷的韓貨服飾店~Pique-nique
該店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opiquenique
衣物都是老闆親自從韓國扛回來的,
“可以從他們的部落格相簿中一窺艱辛的扛貨過程”
第一次進這家店是為了看一條褲子,
但也沒特意去找這家店,
就莫名地走來了,
店面很可愛,
我很喜歡店的室內規劃,
牆面有好看的圖案以及壁紙妝飾,
“師大的店租租金應該很高昂”
但這家店的更衣室規劃很棒,
超大間,
不會讓客人在狹小的空間換衣,
這點我很欣賞。
加上此店在衣物的定價上還算合理,
不似某些店舖,
定價之誇張,
讓我懷疑他們是想把韓幣當台幣販售吧!
加上老闆非常親切,
除非找到超對眼的商品,
我是那種第一次逛入一家新店很少會出手的人,
老闆很親切地歡迎我們試穿,
也很親切地送我們離開,
臉色一點都不臭喔,
當時我就知道我會再進這家店,
昨天我要去拿藥路途中,
又晃到的這家店,
這次是另一位老闆,
搭衣能力很強喔,
對我這種衣物白痴來說,
這位老闆給了很多建議,
讓我獲益良多。
喜歡韓貨的女生應該找機會來逛逛,
一定會有收穫。

師大還有許多店很好玩,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因我不習慣邊逛街邊拍照,
就沒有照片供大家欣賞囉。

最後,
相較於這些可愛的店員、老闆們,
淡水學府路上的@@@ Jeans真的應該檢討一下,
客人上門也不招呼,
客人問款式也冷冷地,
我進去過2次,
2次都遇到超冷對待,
老實說!
你們家的衣服我又不是買不起,
一件T恤400多,
又不是4萬多,
有需要態度這麼傲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