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ise今年想要“項鍊”生日禮物,
我居然說好!
我到底哪來的膽識居然敢說好。

挑耳環才是我的專長吧!
項鍊我根本一點都不熟,
從1月開始我就不斷開始研究現在流行的飾品風格,
很不幸地發現,
今年流行“金色”復古可愛的樣式,
我是喜歡金色的東西,
但Luise喜歡銀色。
而且可能我真的太久沒有買項鍊了,
赫然發現現在市面上喊的出品牌的飾品,
項鍊標價都攀高許多,
相較之下GJ真的算是可親許多。

是因為銀礦稀少嗎?
還是設計師薪水調漲阿?
銀飾跟多年前相比,
真的漲價漲的太誇張了。

百貨公司還有些小專櫃根本是從後火車站批來的飾品,
看起來4-5百的東西,
在百貨公司販售居然要2-3千,
真的把逛百貨公司的人當凱子在海削。

後來小肥油在誠品某個櫃位進口了義大利、德國、以色列等國設計師設計的飾品,
逛了幾次後,
決定就買這家的東西,
好不容易決定了,
偏偏在結帳時,
櫃員很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因為外國的設計不強調包裝,
所以他們僅能提供一個超級簡單的黑色紙盒包裝,
連提袋都沒有“只有誠品的大紙袋”!!

哇靠~
我第一次買飾品遇到包裝如此簡易,
連提袋都沒提供的。
當下真的很想拒買,
但櫃員一直跟我道歉,
也對公司所提供的超簡易包裝感到難堪,
我也硬不下心拒買,
就這樣從買來之後獄卒到現在,
真搞不懂怎麼有這種代理商,
東西又不是說便宜,
居然連提袋都捨不得供應。

這下好了,對包裝超不在行,
又對送出去東西要求很多的小肥油,
現在苦惱著要怎麼辦?
就這樣極簡地送給Luise,
然後跟她說我是要響應環保。
真是超獄卒,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乾脆用郵袋提早1個月將項鍊寄出好了。
第一次買禮物買到令我產生強大的無力感,
真是超~~~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