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Georg Jensen 2007年度項鍊

雖然週四晚上沒買到最後一個Crystall Ball DE包“有點小失落”,
但幸運的是周六確遇上Georg Jensen 2007年度項鍊銀石款優惠活動,
真的是超幸運的一天。

繼2003年度項鍊後,
我一直覺得05、06年根本是出來騙錢的,
相較之下,07年顯得格外可愛。
但,當我驚覺還沒去買07年寶石款時,
寶石款卻早已被搶購一空。
當時的銀石款定價6000“我覺得有點貴”,
加上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純銀的飾品,
也就帶著遺憾離開GJ了。

小肥油的飾品中鮮少出現純銀的商品,
有的話也幾乎都是GJ的,
丹麥人設計的東西真的令人為之驚艷,
經過他們家的設計將原本冷冰冰“金屬”,
變成有生命度的花卉植物,
而且經時間的累積,
氧化過後變的更耐看,
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我不像友人夏琳那樣,
從很多年前就開始收集年度項鍊,
所以年年都一定會購入年度項鍊“職業級收藏家”。
而且GJ時時喊漲,
也讓財力本來就不雄厚的小肥油不可能年年都買。
所以我總是選購看了很久“真的很喜歡”然後配合
百貨公司優惠活動時才會出手購入。

週六會遇上優惠活動真的純屬意外,
我是想問89複刻的消息,
哪知07銀石居然還有貨而且特惠,
夏琳聽到直呼便宜,
“當時我還真擔心夏琳會因為聽到特惠,會衝過去大採購一番”
總之感謝神讓我買到獲得這各意外驚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