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羅很喜歡在課堂上教一個極度讓小肥油想抓狂的動作,
那就是從「下犬式」抬右腳向上後曲腿,
將右膝放在右手三頭肌的地方,
重點來了!
接著曲左手,
將左手肘扺在肚子的位置上,
試著將左腳打直離地。

每次看羅示範時,
當他提起他的左腳還刻意搖動左腳腳指頭,
小肥油就超想站起來踢他一腳。

這個動作對小肥油來說超級困難,
難做到的理由首先就跟「烏鴉式」一樣,
我的手肘根本很難經過胸部靠在肚子上!

“胸部大的人除了要多花一點錢買很醜的內衣外,
第二個缺點就是烏鴉比一般人有更多的阻礙。”

偏偏羅又狂愛練這個動作,
小肥油只好拼了,
昨天右半邊達成率達60%,
看來體重再少一些,
達成率應該可以達80%,
又多了一個減肥的好理由。

希望幾個月內,
我可以練好這個動作,
順便可以搖動的我腳指頭,
讓別人也想踢我。

附註:下次我要挑戰從「青蛙倒立」抬頭便成「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