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經濟不景氣?!
不景氣那為什麼Crystal Ball門市限定版新款包14日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
為什麼那個小不拉機我看了2次還買不下手的法式美酒DE包,
昨天居然被買走了。
到底是誰說景氣不好的!

沒搶到包讓小肥油心情超@#$%
結果到了佐丹奴,
居然連衣服尺碼都斷貨了。
現在是怎樣!
老娘想花錢都不能花喔,
真是有夠抓狂。

沒買到法式美酒包或許是神給我的一種指示吧,
前往中山門市的路上,
一位女仕背著這款聖哲曼M號,
原本法式美酒充滿的巴黎優雅可愛的感覺,
這位女士跟這個包完全不搭,
小肥油當場馬上產生頭暈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滿滿一定要買下DE的心情,
有些微的動搖,
我真的要買這款包嗎?
會不會我背起來給別人的感覺也這麼糟糕?

“能夠體會Celine多年前想買Dior包,
結果看到一位阿桑提亮橘色仿冒版,
當下決定不買那各包的絕望感受。”

結果在我猶豫的當下,
DE被買走了,
雖然有些失落,
但其實也鬆了一口氣,
至少我不用擔心法式美酒再我身上變的一點都不輕鬆也不法式。

不敢相信一各幾千元的包居然這麼多人搶購,
看來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接著又聽說了Georg Jensen今年要推出1989年度項鍊的複刻版,
這對“校想(台語)”這款項鍊又買不起網路價的GJ愛好者來說真的是一各好消息,
小肥油在東區的街上看過2次1989年,
古典設計讓佩帶者根本不用穿金,
光是“戴銀”就顯得氣質非凡,
從此對1989印象深刻。

只可惜1989網路價一值標高不斷,
數量也不多,
通常我都是看拍賣圖片看開心的,
從沒想過GJ公司會再推出如此經典的作品。
“近年出的年度項鍊真的是比醜的”


現在只希望1989年複刻版手工能如當年一樣的細緻,
價錢可以定的合理一點。
讓小肥油可以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