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哪條狗這麼喜歡穿新衣,一聽到Hui說:點點過來,要量身體做衣服。他飛也似地衝過來,立正站好宛如公爵大人般地要底下的人幫他丈量身體。

    DSC06239.JPGDSC06240.JPGDSC06248.JPG

公爵大人點伯丈量身體時還很不爽有人在旁邊拍照,瞪得我這個三流攝影師冷汗直冒。

雖然公爵大人喜歡穿新衣服,但似乎不太有挑衣服的眼光,從小到大家政作品都是交給媽媽或是同學媽媽代為完成,連自身衣服暗釦都要我這個妹妹逢的Hui親手為肥點i縫製的狗衣,它說什麼都不肯脫。

誰敢提說要幫他脫衣服,他立刻表現要咬人作戰樣。唉~真不知道他是怕冷還是純粹就是愛穿衣服。

幸好我都是半夜帶他去外面溜搭,不然真怕路人問我這麼“手工”的狗衣是在哪買的?

但也幸好公爵大人沒啥品味,不然依照大人他不愛洗澡又很愛到處鑽搞得滿身臭的習性,我真的要多兼幾個工作才買得起更多的衣服讓他換穿。

所以Hui不怎麼樣的手藝搭配公爵點不怎麼樣的品味,真的是實實在在幫我們家省了一筆置裝開支。

說來我也是很感激他們兩位的。

末,因裁縫Hui威脅─如果我把她的照片登在布洛格上,她要把我的頭扭下來,只好呈現公爵點的相片就好,說來我也是很怕死的。

看得出來真的是純“手工”製作吧!

DSC06253.JPG

說來公爵點也該滿足了,這輩子能穿上Hui純手工縫製衣服的應該就只有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