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asana最近在FB舉辦「記錄台灣美麗時光」有獎徵圖活動,說來這個給我許多感動的瑜珈品牌推出的活動,怎麼能夠不共襄盛與呢?

仔細一看活動內容後,突然讓我挫敗到想哭。

紀錄台灣美麗時光,可不是原本我想的那樣帶著肥點在我家綠意盎然的樟樹下拍瑜珈照就可以報名參加。

除非我家那棵樟樹樹齡高達數百歲比美被稱為神木或是黑山姥姥,這樣那個照片才有機會列入徵選中吧!

人家活動的“台灣美麗時光”可是關鍵字:台灣+充滿古老記憶的古蹟,這才算數。

待我掐指一算,如果說我家附近稱得上是古蹟的好像還不少─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鳶山寺.......。

雖然被古蹟環繞,但這些古蹟可稱得上香火鼎盛、人氣滿滿,舉例來說要在三峽老街為背景拍瑜珈照,那不就要推開攤販、擠開人潮,如果我真的這樣做,應該會上新聞吧!

如果是清水祖刺激度又更高了,進香團的香鐵定燙的我滿身包,Hui就可以高唱被火紋身的小孩給我聽了。

要不然就是夜半無人之時去拍,但Hui絕對不會願意擔任攝影師工作,因為我媽沒生膽給她,她怕外面有飄哥飄姐。

想來想去忍不住跟W提起這件事情,她說:總統府也是古蹟耶!

總統府是古蹟!!!那我們找時間去拍吧!(天真如我者應該很少吧!)

隨即又想:總統府是你說來就來拍的地方嗎?是想被憲兵包圍上演逃殺記喔?

上述廢話一堆,最後聰明如我也,當然還是有想到算是古蹟的地方,但先打探一下需不需要辦理申請手續好了。

其實這篇的目的哩,就是希望大家響應這個活動,活動內容請點選→與asana一起「紀錄台灣美麗時光」有獎徵圖活動

本來想“暗肚”不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的,這樣獲獎機會才大,但做人阿還是大方點好,就不要太感謝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