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密密麻麻的人潮突然萌生起退意,面對週年慶第一次有了一點都不好玩的情緒,原來我也是會對“搶購”產生倦怠的。

想買了毛小姐的生日禮物後就閃人,卻得到了全面撤櫃的壞消息,一時之間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該買啥,但又不能不買,今天已經是毛小姐生日了。

漫無目地游走信義三館之間,遲遲無法決定該買啥,面對1樓密麻人潮更有著濃厚厭倦,NARS、MAC、BOBBI BROWN.......最後我終於決定買我喜歡希望毛也會喜歡的禮物。

原本想買的東西面對人潮突然間我不想要了,就這樣離開了信義,真的覺得我生病了。

體力依然,但心境上已不偌以往有衝力了,不知道這算不算老了?

 

經此一事我決定明年起不再送生日禮物,也請朋友們不要送生日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