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瑜珈=感覺好痛的瑜珈。────本質是“查埔郎”肥肚感言。

其實練瑜珈之後,我才發現我的本質上其實是“男人”,看似肥嫩的身體卻藏了一個僵緊無比的髖部,所以多年來從不曾想過要去上陰瑜珈,因為我怕被“陰”。

(不是啦!是怕我痛到連站起來扁老師的力氣都沒有。)

昨天的陰瑜珈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我以為還是強力很開心地計畫要去上課。之後雖然知道改課了,但因為太嗨就忘記我是男人這件事情。

課程還沒開始,老師就廣發道具:瑜珈枕、瑜珈磚、瑜珈繩。幸好沒有出現瑜珈椅,不然就構成上吊的基本工具了。

老師上課前先簡單地解說他所知的陰瑜珈,都是這一段話跟第一個動作騙了我,以為真的是會讓人舒服到很爽的課。

第一式:將枕頭放在背面,末端抵靠薦骨然後躺在瑜珈枕上。舒服到讓我好想睡覺,可惜.....有人遲到還動作緩慢,心情上有點受到影響。

原以為就此跟瑜珈枕雙宿雙飛、永不分離,第一式之後就是男人煉獄的開端,到了中間的“被壓死的青蛙式”(抱歉!上空圖真的是被壓死的青蛙樣,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大多數的青蛙應該都是母的,男人沒有瑜珈枕練習這個動作的痠痛就跟女生MC來的痠痛一樣慘烈。

含淚看著我的瑜珈枕被老師抽走,指尖還留有瑜珈枕的餘溫。當時真想學瑤@嬌嗲地大喊:不要走~~但,深怕老師拿瑜珈磚K我,嬌嗲硬生生地轉化成眼神目送它離開。

心痛髖痠之餘忍不住拿別人的瑜珈枕丟隔壁那隻死得很透的的死青蛙(髖部很開的同好),她到底來幹嘛!來笑我們這些半殘的公青蛙嗎??!!

假裝自己是被踩死的死青蛙原來不是這堂課最恐怖的動作,接下來才真的是查埔郎ㄟ痛───鴿王。(沒打錯字,是“鴿”不是“歌”!這是瑜珈教室不是錢櫃啦!)

除了小時候曾在喜宴上吃過乳鴿,之後再也沒吃過任何鴿類產品,日常生活中也不特別討厭鳥類,事實上還挺喜歡鴞(貓頭鷹)。

但鴿王卻是我瑜珈生涯中跟我耗最久進度嚴重落後的體位法。

究其因單純地“哇是查埔郎”=髖部就跟硬漢一樣死命地緊、靠腰的緊、緊到最高點心中只有臭娃娃。

咬緊牙根、含著血淚,汗涔涔拿了磚塊墊在右屁股下,一切是那麼的無奈,沒想到老師還飄了過來笑笑地說:幸好鴿王是第三級最後一式。

靠腰!一個男人可以沒有錢沒有老婆,但是連尊嚴都沒有,那還算是個查埔郎嗎?!這時小小慶幸!其實我是外星人!所以對老師的挑釁我一點都沒有生氣。(事實是:老子痛痠到連丟枕頭的力氣都沒了,最多只能拖著死鴿王腿抓爬出教室)

鴿王的每一秒我都用心在算:zehn、neun、acht、sieben、sechs、funf、vier、drei、zwei、eins,手撐地爬起。(痛苦時只有數德文數字能稍稍轉移注意力)

煎熬的過程中瞄到隔壁那隻死鴿子(是剛剛死的很透青蛙變身),真想請老師折斷她的腿,讓她不要嘲笑我們了。(人在痛苦中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會自動轉換成悲憤啦。除了梵谷轉換成高濃度的“expresso”~ㄜ~是“美感”。)

還沒下課我已經感覺到腰部以下的部份不是原本的那一部份,能活下來走出教室真是神績阿,激動的情緒淹沒了我,我都忘了要請問老師哪裡學劍道的事情了。

陰瑜珈地確很陰,真的倒陰了我一記。查埔郎記住了!

統整心得:

疑問:陰瑜珈的課好多人,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當被踩死的青蛙?

啟發:經此一課深覺陰瑜珈真的不是青青菜菜的一堂課,其深奧值得究思。

想對同學說的話1:真希望同學不要再遲到了,遲到除了影響其他人之外,也反映出你這個人時間管理有很大的檢討空間。

想對同學說的話2:給死得很透的青蛙,那個沒常識又自以為很有知識的人很多啦,不要在意這些沒營養的話。

想對老師說的話1:偶記住您了!查埔郎ㄟ馬賽(目屎)不會白流。下週對人家好一點啦,讓鴿子休息一下啦。學瑤@嬌嗲老師。

想對老師說的話2:那個~~~沒上過陰瑜珈是正常的啦,哪個查埔郎會名知山有虎還走去惹老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