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活匆忙但真的很便利,光是瑜珈教室就一家接著一家,比鄰著開業。

瑜珈派別多教室多體驗課程也跟著多,到處上體驗課對喜歡練瑜珈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練習過的瑜珈教室說多不多說少好像也沒有很少,讓我記憶最深的卻是已經結束營業2年多的瑜珈生活。

它沒有大型會館的昂貴的收費但卻有整潔安靜又乾淨的環境。

它沒有大型會館那樣眾多的師資但老師教的課幾乎都讓我回味無窮。

甚至它銷售課程的方式一點都不讓我感到壓力,結束營業後我還難過了好久。

之後到別的地方上課都不免拿來跟瑜珈生活相互比較一番。

後來都不免有些許的失落,人阿~還是不要比較,比較好過。

台北大型的會館很多,但我實在不喜歡業務員不斷推銷課程商業化行為。

之前曾去某會館參觀,接待的業務不斷說什麼現在入會可以搭@@公司的便車有多便宜。

後來因為工作緣故連體驗課都沒用過,年年6月必定會接到該會館業務原來電“問候”,不斷拋出現在有多優惠之利誘。

偏偏該會館跟我緣淺,年年6月恰逢我最忙時期,我連跟對方哈拉的力氣都沒有,僅能用:“謝謝!很忙!再見!”六字箴言帶過。(業務還以為我嫌優惠不好哩。)

好的業務讓顧客住套房宛如上天堂,不會看臉色的業務只讓人覺得煩。

加上大型會館雖然設備精良但熱門課程永遠擠滿了練習者,後來我對大型會館就多了那麼一點卻步,少了一點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