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氣弱時真的什麼狗屁事情都會遇到。

生理期間加上工作繁重,偏偏感冒也來軋上一腳,整個人說不舒服也還沒到可以休假的地步,就算要休也沒辦法休。

這中間肥肚靠練瑜珈流汗、中午曬太陽流汗試圖跟感冒對抗,頭昏昏之際也快熬過了1週。

狗屁鳥事1~新會館上課氣歪歪記

跟新的瑜珈會館約課居然被掛電話,靠杯!電話這頭我實在不敢相信才剛入會連課都還沒上就被櫃台掛電話。

........該會館櫃檯人員不知道是生手上路欠訓練,還是怎麼了?

肥肚去新會館出示會員證後,櫃台居然要我拔掉墨鏡?當時我還昏傻傻地。

墨鏡?拔什麼墨鏡阿?!!

原來該會館要將會員一一拍照留存於電腦之中,但櫃台人員卻沒有清楚說明,肥肚才滿腦子疑惑。

櫃臺多說幾句話解釋是會怎樣!?

還有我戴的是太陽眼鏡,不是墨鏡!!不得為我的OP太陽眼鏡申訴。

這次約的課程是Power 1,說實在的我挺喜歡這位老師的教法,一開始教呼吸很有趣,動作的編排很是流暢,可惜教室隔音不知道是不夠好,還是離櫃台太近,一直隱約聽到外面的喧鬧聲傳進來,不免心浮。

傳說中超止滑的瑜珈墊表現不如預期,也可能是我感冒所以濕氣旺盛,總覺得腳踩不穩,英雄式時後腳明顯虛浮滑動。

下課後我想順便把下週的課約一約這樣就省去被掛電話的危機,跟櫃台約課,對方居然還問我幾月幾號,我都說下週幾幾點的課了,妳問我幾月幾號未免有些.....不是那麼禮貌。

無奈之餘我還是認命地掏出我的行事曆將日期時間一一念給這位櫃台人員做登記。

末我還很白癡地順口問:可以自備瑜珈墊?

此問題一出整個櫃台人員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我解釋我覺得教室墊子防滑不夠,所以想帶自己的墊子。

另一名看似主管的人員立即跟我解釋那張墊子是台灣目前最高級的瑜珈墊,價格有多貴......巴拉巴拉一堆。

實在不想耗費體力在這種沒有建設的對話上,不得已我打斷這位女士的話,表明我很清楚那張墊子的價格,我自己也是用這個牌子旗下的墊子,但沒有哪條法律有明文規定:最貴代表最止滑吧。

加入會員之前我還挺慶幸離工作地點近的地方開了一家環境看起來不錯的瑜珈會館,師資看來也很不賴,而且會館提供聽說很不賴的墊子,省去我背墊子的麻煩。

然從約課到上課到後來的位女士的回答都讓我覺得我好像遇到“鬼打牆”。

我也不想爭辯什麼了,去拿感冒藥實在些。

可能受到刺激,週六夢到了自己還在瑜珈生活接受羅老師的指導,感覺好平靜,醒來後有種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我只是單純地想練瑜珈,要受這些狗屁鳥事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