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油:其實上半身挺可愛的很像點點,比點點還可愛,根本是壁虎界的妮可基曼,但是下半身就.......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點點版的爬蟲類。所以.......最近我不想看到點點,點點最近就拜託妳了。(Hui看到訊息後,二話不說,直接給開槍的msn圖樣。)

肥油說的很像點點但是下半身讓肥油完全無法接受的生物就是“守宮”。(壁虎科,性溫和。聽說其實有很多人飼養“守宮”當寵物,每天餵食蟋蟀即可,其壽命長可達7年左右。)

聽說守宮很可愛,肥油忍不住上網搜尋了守宮的照片,但遲遲不敢點閱,因為......其實......我從小就很怕壁虎樣的生物......

拜託W先幫我看守宮的照片,被W臭罵,舉凡“蟲”字輩她都怕,小從小強大至爬蟲類都屬於她怕的範圍。W建議請神經很大條的Hui看好了,結果我又被Hui唸了一頓,原來Hui也怕爬蟲樣的生物,只是從來沒表現出來。

唉!在大家都拒絕幫我先看守宮的照片,而肥油又控制不了蠢蠢欲動的好奇心,鼓起勇氣就點了第一個網頁,入眼就看到顏色非常鮮豔的黃色,眼睛又圓又大,眼珠子湛藍的比時下戴角膜變色片的女生還漂亮的守宮。

這隻守宮還有點神似點點,甚至比點點還可愛(請想像點點沒毛髮,眼睛戴了藍色角膜變色片)。第一張照片實在太利害了,讓我忍不住下拉欣賞其他的照片,結果........

靠腰......下半身.......我完全無法接受那條比身體粗胖的尾巴!靠腰~~~~~~點點在我心中的形象全毀了。

唉~套一句W說的,管他是林志玲還是什麼,是爬蟲類她都拒看。我開始恨我自己幹麻好奇心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