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隨Candy老師多年,除了瑜珈年年稍有長進之外(進步速度慢是我自己疏於練習的錯),最棒的是跟著她到處吃吃喝喝。

我愛美食也很高興認識熱愛吃東西的Candy老師,這些年來我們的足跡從菜市場口味傳統好吃到爆的麵攤到知名飯店,甚至是傳說中超食材頂級價錢無敵高貴的日式三@餐廳都留下足跡,幸好有練瑜珈,不然身材怎堪我們這樣吃吃喝喝阿。(雙手合什,感謝瑜珈大神)

為了慶祝教室4週年,這次選了王品台塑牛排聚餐,超期待這次聚餐,好久沒跟大家碰面了,而且還可以享用一套1200的高級牛排套餐,再得知要去王品時,我就先入其官網想好我要吃的東西。

主菜當然要選台塑牛排,因無法忍受肉不熟,通常我幾乎不點牛排,但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排,所以一定要試試。IMG_1504.JPG

偷偷慶幸最近壓力超大食慾大開,傳說中超大份量一般女生吃不完的王品套餐,對我來說剛剛好。

惜招牌台塑牛排硬的跟肉乾有得拼,光是切切到我手痠,一度想放棄,但不吃又浪費,浪費食物不是我的作為。

幸好後來Candy老師幫我消化一些,不然光是切我就頭痛。

整套套餐吃下來其實沒有太多的驚艷,現在回想起來,只有主菜中的配菜~甜番薯讓我想念,可能這跟我點菜策略失敗有關,整套吃下來,吃了不少水果,切到手痠。

幸好這次不是專程來吃王品,而是跟教室眾美女吃飯,口腹之慾沒滿足沒關係啦,至少看到很多美女。呵~呵~

問我會不會再光顧第二次,有美女看才有可能。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附註:週六王品聚餐桌桌滿位,最恐怖的是很多小孩跑來跑去,不愧是西@相關企業,除了價錢不同,用餐環境一樣~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