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Luise大推Paul&Joe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我也跟著購入一罐,從此整整一年我偏愛此牌商品,一年過去了,粉底乳也快用完了,本來想投奔N牌,一來我本來就對品牌沒啥忠誠度可言,二來是Paul漲價,現在定價加上週年慶不折扣,實在不怎麼想出手續購。

惜N牌粉底一點都不適合我,而Paul居然推出新版粉底乳,瓶子從透明玻璃罐變身為巨大白瓷罐,瓶身同樣有橙花浮紋作標誌,多了壓頭,讓粉底乳的取用上更方便更衛生。我喜歡新款多了壓頭設計,但白瓷瓶實在太巨大,沒之前的細緻可愛。

顏色依然是6色,據說保溼度更好。試妝時我並沒有感覺特別保濕,但跟其他品牌比起來,Paul牌粉底乳在保濕力表現上真的很不錯,只是不懂為何名稱沒有“保濕”二字,明明就很保濕啊!購入新款後,總不免要跟舊款來個比較。

一樣是00色號一樣,新款沒有特別白,顏色幾乎一模一樣,味道上舊款的橙花香味較濃,我比較喜歡。新款的味道很淡,算是繼價錢調漲之後的第二各缺點。

保濕度來看,BA強調新款保溼度提升更高,所以才選在10月推出,但使用起來卻比舊款,感覺清爽許多,舊款未撲蜜粉前會有些微黏膩感,不撲上蜜粉出門,沒多久臉上保證黏滿了空氣污染懸浮粒子,而新款則完全不會,新款很像精華液擦在臉上,一會兒就被肌膚所吸收了那樣,不黏不膩,很是神奇。

這罐粉底乳最強的地方就是不論新舊款都不會讓我暗沉,像個黃臉婆,歷經停水事件,後來的幾天我的精神狀況其實很不好,但友人卻說完全看不出我很累,應該是拜這罐粉底乳的恩賜吧。

但是有些苦惱,這罐粉底乳按壓一次的量看起來不多,但推展開來卻夠全臉+脖子使用,依照我之前很奢侈地用法,一年過去了都還用不完舊款那罐,今年這罐不就可以讓我用個一年半載,有違我一年換一罐粉底的習性阿。苦惱~~~~~

今年週年慶Paul牌買滿3500送洗面乳霜正貨一條,我以為會有超濃橙花味,結果~~~真的是多太想了,但這條洗面乳還真的是好物,洗完臉不緊繃,也不會有黏膩股溜感,算是週年慶期間目前收到的贈品中最好的產品,幸好是買滿3500送的,我可掏不出錢買這條貴貴洗面乳。

週年慶的好處是,隨便買一買送的贈品就可以用好久,而且還省了一筆買洗面乳的費用,每家幾乎都把洗面乳拿來當贈品,目前已經累計3條洗面乳,其中2條轉給Hui,我們姊妹倆今年的洗面乳錢都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