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L.jpg 

ANESSA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圖片出自資生堂台灣官網。

台灣的夏天還沒正式駕到,號稱宇宙上最強防曬的安耐曬卻出現新品了(日本早推出了,只是沒來台灣而已><)。

總之今年母親節肥油發現這罐專門用於臉,防曬係數高達46深得肥油心的ANESSA,從此唸唸不忘,早就把母親節只出手2組美白的誓言拋之腦後。

其實是因為正好肥油手上的保羅牌防曬隔離乳快用完了,加上肥油最近美白有成,當然需要更有效的防曬計畫,所以就敗了這罐臉部防曬露。

雖說名為防曬露,擠出來的是有淺膚色的液狀防曬乳,我猜會取名為“露”應該是指擦上後清爽不油膩的緣故吧!!!

很淺的膚色對膚色的修適度不高,本來肥油就沒指望擦上隔離防曬氣色會變的多好,購買前最擔心的問題是防曬隔離跟妝前保養以及後續的底妝會不會衝突產生削削?

經過實驗,這罐防曬露除了防曬係數遠勝保羅牌之外,肥油使用美透白淡斑精華以及美透白乳液之後使用這罐防曬露,再擦上保羅牌粉底乳,一點都沒有削削,這下終於可以安心地大推特推此罐防曬。

雖然櫃姐強調要用他們家專門卸妝油才能真正地卸除防曬露,然肥油秉持著決不用卸妝油的精神,再次實驗,其實只要“認真+正確”地使用卸妝乳還是可以把防曬露卸除乾淨,根本不用冒著長青春痘的危險使用卸妝油。

肥油最近保養運真的很不錯,購入資生堂的保養防曬都跟我的膚質異常地match

最後貼上肥油百看不厭的資生堂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rUJqaxP9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