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刷睫毛膏就不敢出門的肥油,
非常討厭台灣夏天悶熱的空氣,
空氣會讓我的睫毛中午時就變的塌塌且暈染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睡眠不足打了幾天幾夜的麻將勒!

為了避免睫毛膏暈染,
我用過了無數知名“號稱”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也用過號稱讓睫毛可以更捲俏,
宛如雨衣般的打底睫毛膏,
但,
這些商品都讓我失望了。

奇怪的是我一直是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的愛用者,
從第一代米白色包裝濃密梳子型延續到現在黑色華麗包裝的濃密睫毛膏,
都曾是我化妝台上必備的產品,
我始終沒有買進MJ白色打底睫毛膏,
可能是受到許多網友對這款打底睫毛膏評價不高的影響,
加上MJ睫毛膏雖然好上手顏色也夠黑,
但不夠防水防油,
使我對白色打底睫毛也深感不信任。

直到......
上上週六,
我剪了復古蘑菇頭,
肥油素顏+復古蘑菇頭這個髮型+穿著隨便輕鬆,
根本就是村姑的最佳代表!
跟時尚一點都搭不起來。

為此我決定每天都要化妝,
尤其是睫毛、眼線的加強,
濃密捲俏的睫毛+粗線條微俏的眼線,
立刻讓蘑菇頭晉升復古摩登女性代表,
保持完美眼妝就變的莫名地重要。

剛好遇上屈@氏週末結帳金額再打85折優惠,
我居然不自覺地拿了MJ打底睫毛膏,
打算來個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
MJ居然是終年不折扣的商品,
被屈@@騙了。

慶幸的是經過這幾天的試用,
這320元花的超值得。
MJ打底睫毛膏也是梳子型刷頭設計,
早上先用睫毛夾夾俏睫毛後,
從睫毛根部輕刷上一層打底睫毛膏,
等半乾時再刷上其他濃密、纖長等睫毛膏,
睫毛頓時變的又濃又俏,
最棒的是可以持續一整天不暈染不脫妝,
下班回家後只要用L'oreal眼唇卸妝液輕敷睫毛,
輕輕鬆鬆就可以卸乾淨,
真的打破我對打底睫毛膏的不信任感,
有種相遇恨晚的感慨。

MJ睫毛膏系列真是一款很成功的商品,
比專櫃品牌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