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狂派老伯伯~天火。

大學畢業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午夜場的電影,
昨天晚上為了變形金剛2破了例,
原本我還以為午夜的西門町應該人煙杳渺,
就這樣素顏出門看電影,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是帶種。

變形金剛2從西門町每家電影院午夜場都大爆滿的狀態看來,
這部電影應該有機會成為年度最賺錢的大片,
昨晚國賓大戲院連最前面5排的鳥位置都銷售一空,
看來變形迷真的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
就是很堅持要看這部電影,
可能第一集汽車變成機械人的過程大大地震撼了我吧,
就劇情來看2比1多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尤其是山姆那位紙片人女同學居然是狂派機械人變的,
這有抄襲魔鬼終結者的嫌疑喔><

再來是狂派大頭頭第一集裡明明就是密卡登,
2裡面居然還出現一隻地位比密卡登還高的機械人,
結果戰力比密卡登弱“一下子就被柯博文宰了”,
我只能騙自己說:那位頹廢金剛先生可能真的太老了,
所以體力上輸給年輕的至尊柯先生。

除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之外,
2多了很多很棒的角色,
例如:狂派小叛徒,
一出場就超好笑,
麥可貝真的很強,
可以把冰冷的機械人,
拍的很有感情,
狂派小叛徒每個動作表情就是代表作,
加上後來還出現狂派的老叛徒~超級老伯伯,
居然還柱著拐杖,
實在有夠經典。

比較可惜的是這集柯博文的鏡頭不多,
他出場沒多久就掛了。
他被宰時,
我還真的超不能接受,
啥咪?柯老大被宰了,
那博派還有什麼搞頭阿><
幸好我沒太過傷心離開戲院,
不然就沒看到接下來的好戲。

老實說:從柯老大掛掉,
更加凸顯了博派的小樓樓們真的都太單純了,
難怪整部電影幾乎都是狂派的鏡頭,
要加入狂派的機械人應該都要經過狡詐測驗吧。

2的機械人變身速度明顯快上許多,
快到我一度眼花撩亂到想吐,
慶幸我沒坐在前五排,
不然應該真的會吐爆米花。

另外2的主題曲也是聯合公園唱的,
比1好聽喔。
女主角Megan Fox身材真的超火辣,
我很欣賞她欺壓狂派小叛徒的動作,
應該有一部份的觀眾是為了看她去的,
還沒去戲院看這部電影的人,
真的該找時間去看,
230元的票價光看天火老伯伯就算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