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你有沒有在聽,
要保養要防曬,
不保養不妨曬就老的快。


我想認識我的人跟看過我的網誌的人多少應該都知道小肥油有多重視保養,
基於愛美的心態我希望隨時可以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很多人其實不認為擦保養品對肌膚有多大的幫助,
覺得人就是會老會醜。
我是不認同這個觀點啦。
人當然會老,
但你可以選擇老的很漂亮、很有韻味。

老的漂亮要靠經年累月的保養,
有韻味靠的是經年累月的學習。

現在實在有太多的妹,
仗著自己年輕“十幾歲擁有青春的肉體”,
不好好保養皮膚,
只知道化妝,
不懂卸妝。
我就看過很多,
18歲的臉龐,
卻有著30幾歲的肌膚“甚至更差”,
這種情形通常發生在每天濃妝豔抹又喜好夜生活的美妹身上,
真為這些妹擔憂。

其實保養就跟練瑜珈一樣,
首先要有正確的觀念,
正確的觀念為根基,
然後長時間的保養(練習),
漸漸地就會發現進步。
當然如果你麗質天生就跟天生柔軟度好的人一樣,
那真的要恭喜你先天條件就是比別人好,
更應該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寶貴資產。

曾經我也一度懷疑,
我這麼認真保養,
怎麼還是會長痘痘、會有皺紋,
但很高興我沒有因此放棄,
就跟練習瑜珈一樣,
我沒有因為無法完成倒立,
而放棄繼續練習,
現在我可以做到很棒的倒立,
也很開心新朋友讚賞我的肌膚狀況。

保養的甜美果實是需要長時間細心灌溉的,
如果你不保養,
就不要再問我怎麼可以擁有一身的好肌膚,
就如同你不練習瑜珈,
不要問我怎麼做到倒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