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血腥情節,未滿18歲者,請家長陪同欣賞。

被殺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自週日發現“我的”鳳梨被阿肥吃掉後,
我就呈現瘋狂暴走狀態,
可能是前陣子莫名地溫順,
這幾天的暴走比之前來的強烈許多,
已經進化到“會噴火的暴龍”。

週一晚上支援工作,
失控中不小心吃下雙份晚餐,
讓一樣來支援的男同事嚇到。
雖然內心裡很懊悔,
但是吞了都吞了,
還能怎麼辦。 消極地看著肚子上那塊肥油這樣想

週二我只想打包行李準備回老家過端午,
坐著阿肥的車,
阿肥說他想喝柳橙汁,
不知道柳橙汁的熱量高不高,
我冷冷地說:反正你都可以一次吃掉一顆鳳梨,
還怕那小小的柳橙汁喔!
肥胖是在你身上,
你要喝就喝ㄅㄟ,
他驚訝地發現我還在氣那顆鳳梨事件。

今天一早我想到我今天的工作是當“捆工”,
心情就沉重的好不起來,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上了捷運,
7點的捷運真的很棒,
大多數的人不是睡死狀態,
就是安靜地看報紙中,
今天更棒,
讓我一早就發現有帥哥。

可惜「福之禍所伏」,
帥哥的前方坐著一位眉毛紋的很醜的阿桑,
居然玩爛韓國手機L@玩起遊戲,
聲音超大聲,
一路從淡水玩到北投,
整個車廂的人都被吵醒“除了我隔壁那位粉會睡的先生”,
大家都怒目瞪視著這位阿桑,
她仍不為所動,
我都已經呈現快抓狂想過去動手扁人的狀態,
她終於停下來了,
但也因為怒氣,
讓我沒辦法入睡了。

只好閉著雙眼,
讓眼睛休息一下,
原來瞪人也這麼累。

好不容易終於又有一點點睡意,
這位阿桑居然打起手機,
很大聲地聊起天來,
媽的!她是看不到大家都對她很不滿嗎?
還有他可不可以停止用尖銳又難聽的台語再詛咒她朋友阿,
如果我是她朋友一早接到這樣的電話,
一定會滿心@@@@。

我本來想,如果他比我早下車,
我計畫要在她踏出捷運門的時候,
補一腳給她,
結果他居然比我晚下車,
真她媽的超級@#$*。

後來又收到一封非常鳥的信件,
讓我火大到不行,
如果開會前要做會議調查,
那表示就是大家都同意的情況下才舉行會議,
不然調查是做心酸的喔。
真的搞不清楚這些人腦袋裝啥?
我懷疑裝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