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師大明美購入找了好久的金色SANA 3D彈力睫毛夾,
算是昨天最棒的戰利品。

很久之前就聽說這款睫毛夾超夯,
巧雯也借我用過他的藍色SANA,
但我就是不喜歡藍色,
所以一直找金色這款,
網拍雖然有賣,
但價格差異大,
讓我不知道哪個真哪個假,
就這樣擱置許久未出手,
但總是念念不忘這款睫毛夾,
資生堂的睫毛夾。
(老是夾不到我眼頭的短睫毛><)

昨晚還刻意擠過人潮,
終於擠進了明美,
(週末的師大夜市跟明美真是人山人海)
明美終於進了這款睫毛夾,
定價300元也算合理。

在冰飲店我就忍不住拆開來試用,
真的連前端的短睫毛都可以夾的翹翹,
而且彈力的設計,
比起資生堂睫毛夾來得省力,
彎度跟長度的確很適合東方人的小眼睛,
難怪一上市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購,
希望六月上市的白色新版雪肌精也能像這款睫毛夾一樣,
有傳說中的超級進階美白效力。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