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大麥(IMAC)應該有很多年了吧!
當初也不知道為啥跟著阿盧、阿惠就加入了蘋果電腦的行列,
可能是有感受到Vincent、陳小明的親切服務吧。
天秤座買東西果然是看心情好不好,再做決定。

走過好幾家販售蘋果的銷售商,
10家中有9家都給人一附蘋果電腦高高在上的感覺,
對有意接觸蘋果電腦的人非常的不友善,
幸好阿盧打聽到蘋果優仕這家店,
我永遠都會記得Vincent親切地說:你可以先在店裡試玩電腦,等到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再買!
“真的完全沒有推銷的成分,站在一個完全沒有用過蘋果的電腦智障觀點發出的聲音”
我還真的跟阿盧玩了好久蘋果電腦,
玩的很開心,那時明明失業,
但卻很開心地買下電腦。

後來搬家搬到淡水後,就很少在去優仕走走看看。
直到IMAC已經一年多無法上網,
阿肥已經不想再借他的電腦給我上網了,
只好哀求阿肥開車載我去優仕一趟,
聽說優仕搬家搬到了八德路,
本來我有點小擔心,
店開這麼大了,
人心是不是也變了?
“小肥油真的是個超級會想很多的人”

帶著坎坷不安的心情抱著還挺重的IMAC步入優仕,
迎面而來一個可愛的先生,
就將我手上的IMAC接過去,
天啊!這種好服務真的只有在歐洲跟優仕有,
差點讓我飆出感動的眼淚。

雖然沒有遇到Vincent跟陳小明,
但是陌生的維修人員還是很好喔,
他說是設定的問題,
還一步一步指導小肥油回去後如何設定,
那個全@電子足感心的廣告應該套用在優仕身上才對。

最近小肥油怎麼都在寫推薦文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收了廠商多少廣告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