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0  

照片: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 蜜桃粉跟蜜桃橘組成的04號懷舊電影(Cinema)

 

眼看手上500元禮卷就快逾期,Paul&Joe就在3/1就推出了改版雙色修容餅(腮紅),最近購物運真的很好。

不清楚新上市的雙色修容餅跟之前舊款有何不同,在我看來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從圓形變成方形。

而新款是蕊心跟餅盒分開販售,用完後可再補蕊芯就好,跟巴黎訂製唇膏一樣很有環保概念。

雖然BA說那個餅盒像夾心餅乾非常可愛,但個人比較傾心於舊款那典雅粉橘色盒上飾有橙花浮雕的設計。

反正新款也沒有附上小刷具,攜帶出門要另外帶修容刷,這次就沒有購買餅盒的慾望。

新光站前BA真的不錯,沒有因為我堅持不買餅盒就臭臉或繼續推銷,還是很親切又專業地繼續為我解說02跟04的差異。

其實一開始我就鎖定04號Cinema,一來是因日雜有多位彩妝師極力推薦這個色號外,之前用過一個類似的色號,那種宛自臉頰透出的紅暈自然感深得我心。

臨櫃才發現04號其實是非常濃厚的橘色,讓我有些遲疑,畢竟橘色沒使用妥當,很容易讓膚色變得又黃又暗。

本來還有些猶豫但在BA仔細地教導刷上臉頰後,偏向霧面妝感的粉橘色一點都不low,微醺色調真的就是“怦然心動的溫度”感。

本來還有些考慮02號法式美人的杏桃色調,雖然遠比Cinema來的百搭,但不太喜歡那珠光色澤,02號可以考慮送人當禮物,但自己用還是霧面感較深得我心。

雖然這次只單購蕊芯的部分,Paul&Joe秉持著一貫精緻的包裝,蕊芯先放置於一個透明有橙花浮雕的塑膠外盒後才用紙盒包裝。IMG_4506  透明外盒精巧細緻地讓人愛不釋手。

10各色號中除了百搭的02及04號外,01號雖然不是腮紅的用法,但讓妝感變得更乾淨的表現,讓人也好想帶它回家。聽說母親節檔期有巴黎訂製修容餅的優惠組合,到時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