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圖片擷取自Mother House 日本官網)

孟加拉的黃麻與牛皮縫製而成了日本品牌-Mother House,在眾多品牌櫃位中那個特殊的“溫潤”感直直地吸引我停下腳步。

說來近幾年除了裝咖啡豆的麻袋,真的鮮少看到麻布袋了。試想哪天若要蓋人布袋,應該也只能找到棉布袋吧(攤手)。

聽說MH社長因為了改善孟加拉人民的生活而創立了MH品牌,利用當地的麻、牛皮做成了包包、配件等銷售到日本,臺灣則是該公司第一個海外據點。

很喜歡這兩種素材結合後產生的樂活感,但有些擔心MH在臺灣售價,畢竟有太多的日本品牌售價只是把日圓直接改成新台幣來賣,所以僅只是隨意瞄瞄。

但活潑的店員不斷地介紹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純介紹),東摸摸西看看之際居然讓我摸到了卡夾。

麻跟牛皮縫製而成的卡夾光看就很耐用,麻的粗糙感吊掛在尼龍大包上有種異樣的融合感。

雙層卡夾設計放至悠遊卡跟會館的會員證剛剛好,以後不用在包包裡東撈西撈就是撈不到這兩張卡了。

售價雖遠比之前那個韓製卡夾來的高,但比較其他品牌高訂價卻顯得可親許多,幫這2張卡找到了家後,忍不住對這各品牌充滿了好奇。

上網搜尋該品牌後,除了對品牌創辦人有著敬佩外,大感意外的還有在台售價居然跟日本售價相差無幾,這等有良品牌真的屈指可數。

說來麻這種素材雖然是廉價的素材,但麻的韌性及防水性其實真的很適合運用做成用品,對於喜歡耐用度高的我來說MH真是一個不錯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