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首先恭喜  貴會館滿一週年,也謝謝過去一年來  貴會館人員及教師們的辛勞。

教師們豐富與專業的教學是我今年決定續約的主要原因。

然經反覆思考後我決定致信予  貴會館,請您花一點時間瀏覽一個忍耐過無數個週末會員的來信。

續約前我曾請因公共區域、女生更衣室時常聽聞高聲喧嘩,對  貴會館是否為跟其他會館有所區隔而特意營造出“熱鬧”此一問題請教業務先生。

業務先生的回應是之後將加強維持環境寧靜,如遇到此類“熱鬧”情形,工作人員將加強宣導。

續約至今不過8天,週末早上下課後女生更衣室仍吵雜到再一次讓我誤以為走進了菜市場。

耳邊被強迫塞入的噪音完全破壞瑜珈練習後的愉悅。

完全沒看到業務先生當時所說的會有工作人員出面宣導

一樣每個月都有繳會費,為什麼我不能在安靜的環境下享受瑜珈練習之後的餘味?

一想到未來無數個週末即將跟去年一樣:下課後從更衣室傳來的高分貝聊天聲連淋浴間的水聲都壓不過去,除了過去一年累積的恐懼與厭惡外,這週已經延伸出“反胃”之感。

今寫這封信的同時仍隱約感覺到當時不舒服的殘留。

是以煩請  貴會館針對大聲喧鬧這個問題惠賜建議。還是我應該下課後戴耳塞去盥洗?

最後,謝謝您花時間瀏覽此信。

敬祝週年慶快樂

被說信寫的很沒Power的會員敬上

親友看完上封信都說沒Power,要我耍狠一點,害我難過到沒有勇氣寄出去。

想來這些年來我的作文寫作能力一點長進都沒有,真不辱當年聯考作文考18分的人(滿分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