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叫我、不要找我........”黑黑老師的課時我都如此反覆不斷默念。

要在同學面前示範讓生性低調的我有些害羞,更何況黑黑老師示範多數是進階體位法。

之前幾次默念都有發揮效用,這次可能因為很想睡覺的關係,意念不夠集中,被點到了。

還在昏沉中傻傻地走到教室中間,2張墊子我直覺走往那張離老師較遠的,還被老師叫回來。頓時有種想一直前滾翻翻滾出去的小衝動。

靠腰!!請原諒我爆粗話,因為我接到的指令居然是用瑜珈磚練側烏鴉。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比較不喜歡禽鳥類肉品關係,是以體位法練習上舉凡跟鳥有關係的,我都練的哩哩辣辣。

瑜珈磚被我的屁屁翻倒後,老師居然要我飛起來。

靠!哪隻烏鴉像我飛的這麼低,還搖搖晃晃。娛樂了老師、同學事小,我更擔心烏鴉協會會告我。(我也想當好烏鴉阿。)

經此一役更讓我相信,默念真的要精神狀況好時才會有效果。阿~不是啦!是我真的要多找時間跟禽鳥類溝通對話。

最後,這堂課雖然昏沉,但經過黑黑老師劈哩啪啦整脊大法,身體通體舒暢宛如飲用了天山雪蓮打通了任督二脈。要是我是武林盟主一定會派手下去把黑黑老師綁來,天天整我。

可惜......我不是武林盟主!現在哪來的武林盟主阿!靠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曾偷偷懷疑宛如甜不辣又短又肥的手指頭加上其實不算長的手臂讓我假裝禽鳥類都裝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