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克全面5折優惠”─ 我直覺反應是:莉雅發瘋了!

小皮克才剛上新貨,居然就發佈店內看得到的都5折,請不要問我那可愛的店員金妞妞有沒有算在內,小心被告騷擾!

莉雅二人發瘋其實不算是好消息,但對於師大夜市這些日子居民跟商家對立吵得沸沸揚揚的情況下,小皮克下殺5折真的是好事一件。

去過小皮克的人都知道這間店很小,小到只能擠進4個瘦子,但這間店賣的飾品真的精巧的很可愛,價格也物超所值。

同樣的耳環在網拍一對賣到400多,在小皮克只賣200多,不推薦給親友真的枉為購物狂,其實是我的口袋消瘦不如大家一起瘦。

昨天5折消息一出就擠滿了路過的人潮,應應景我也搶購了一支無敵韓的髮夾,雖然說頭髮這麼短這麼少,買髮夾有點浪費,但一看到髮夾如此精緻、5折後價格如此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

離開小皮克時才赫然發現我幹嘛去師大夜市,我去是要買褲襪!怎麼繞到小皮克去買了髮夾。阿~~~笨蛋!

雖然5折優惠做到4月初,但依照昨天的人潮看來,這兩天沒去應該就買不到喜歡的,喜歡就快找時間去吧。

小皮克怎麼走?問的好!台電大樓捷運站師大路口往一之軒方向邁進,沿途找一下師大路59巷,該巷內有希臘左巴、Subway,即在此巷內。注意!不要走太快,以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