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MIE老師代的麥所課程讓我興奮到睡不著結果週六居然大遲到,8點30分的課居然睡到8點才醒來(家離教室約要有70分鐘的搭車時間),當下我沒想過去不去,再次回神我已經在前往捷運站的公車上了。

很羞愧遲到了40幾分鐘,進教室時忍不住臉紅紅頭低低,週六的麥所一如往常的多人,原固定練習的位置早已被佔據,換到最後排練習,驚見已經有同學在大休息了(睡的很熟還打呼)。趕緊回神開始自己的練習。

一早就太過匆忙接下來的練習完全是仰賴自己平素的練習,沒多想就一個接著一個動作,呼吸也遠比之前來的迅速,末,淋浴時才發現這樣練遠比平常從容不迫來的累上許多。

可能因大遲到趕課之緣故,M老師沒有給我太多的指導,但在「坐姿背部扭轉延伸」的動作,老師看似纖細的手指卻非常有力地推我的上臂讓肩夾可以更貼近使扭轉更深。

圖片上強而有力的上犬式後彎須要很多很多的夾尖挺胸還有頸部拉的很長很深,只要夠用心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原以為我的上犬式已經練很不賴了,在M老師的調整下這才發現離完美的上犬式我還有著一大段的距離要追趕。

M老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那看似瘦弱的身體蘊藏著源源的活力,我很喜歡有M老師的麥所練習課程,梵唱時M老師的聲音能量脹滿了教室,讓我很容易專注在唱上面。不若N、E老師的沉靜類別,M老師的活力算是瑜珈老師中另外一種能量的代表吧!

經過週六大遲到後,提醒自己週日絕對要準時來上課,週日清早得意洋洋提早出門到教室後,居然收到W的簡訊,換她說她睡過頭了!!

喔喔~~這週是怎麼一回事?大家輪流睡過頭。

M老師代課後,我挺喜歡這個來自日本但中文能力還不賴的櫻花妹老師,後來某日又約了老師開授的陰陽課程,這又是另一個紀錄了。

 

附註:

最近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新會館的相關消息,慶幸的是大家都覺得師資很棒,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邊的老師~E、N、Y、M、J老師等等。

然關於業務員的態度老實說我也非常認同網友們所說的,實在不懂瑜珈會館內為什麼業務人員帶著體驗的客人在大廳中吵吵鬧鬧、課程已經開始了業務人員開門讓客人參觀教室、還有業務人員會跑到戶外露臺躲起來抽菸,諸如此類不可思議之怪現象。

最誇張的還有學員大聲喧譁聲傳到教室內,但會館沒有任何一個相關人員出面勸導,好幾次我都是耐著性子上完課,甚至在大休息時受不了外面的嬉鬧聲,悻悻然地離開教室。

上述這些情況讓我一次一次無奈的覺得:真的可惜了這裡的師資如此精良、硬體設備完善。

真不知道我自己的底線在哪?哪天或許受不了了,就跟我最愛的老師們say byebye,另覓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