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餅、鳳梨酥好吃的就那幾家,實在提不起興致再買回來吃,炎炎夏末也提不起勁品嘗起士蛋糕,布丁我又不愛,對今年的中秋節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想了一堆甜點,胡亂搜尋一通,終於最後在信義新光寶島集的DM上發現了造型可愛的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但肥油很怕此物又是一個中看不中吃的點心(這幾年有很多這種網路很火紅但其實很難吃的甜點)。所幸這次夠幸運很快地買到了一顆百香果口味的蘋果年輪,且味道真的很不賴。

蘋果年輪其實不大顆,大約一般哈密瓜大小,但口感很紮實,一顆6個人吃飽飽,且切開年輪蛋糕清晰可見中心層為百香果果醬緊接著蘋果,而包覆他們的就是年輪蛋糕,也因這三種不同的組合有了多層次的口感,百香果醬很香入口即化(廢話,果醬原本就不需要咬),而年輪蛋糕的綿密柔軟更凸顯了蘋果的微脆口感。

吃了第一口,肥油就決定今年的中秋節禮物就是它了,這時不得不讚美一下自己的精明幹練,如此有趣美味的東西,應該不好買,隔天百貨公司甫一開門,肥油立即致電請他們保留3顆,果不奇然百香果口味的已經銷售一空,只剩下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也很不賴,只是比百香果甜了一些,但草莓果醬味道濃郁,深獲大家喜愛。

因為肥油切年輪技術不佳,只好抓取元樂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可愛的蘋果年輪蛋糕。科~科~造型真的很可愛齁

b19150641.jpg 

官網: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