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瀏覽《波西傑克森》,週六實在忍不住趁Hui出國去玩(Hui禁止我買書)在博客來買了這套書,計畫9月生日跟Hui凹這套書當生日禮物。

在PPS上看了電影,媽阿!幸好我先看書才看電影,又是一部把書改編的很濫的電影,片商其實是故意想害作者吧!(龍紋身的女孩電影也拍的很......,害我到現在第三集書一直擺在架上沒勇氣看。)

今年生日禮物肥油計畫跟朋友們凹書,目前已經收到LU君的《告白》,跟Hui凹《波西傑克森》,跟其他人凹凹看《完美的毒藥》、《第六感魅惑》.......等書,這樣一來今年的生日禮物都會是我喜歡的書,也不會被Hui罵說又買書了,真是好計謀。

看了電影神火之賊之後,我想我是不是應該不要再嘗試看小說改編的電影,畢竟文字的想像力量無限,透過電影短短2個小時詮釋其實有很大的困難度,觀賞電影之後無可避免濃厚的失落感,也因為這樣目前為止我還不敢借《重力小丑》的電影回家。

有很多作品真的被電影給拍爛了,害我完全提不起閱讀原著的衝動,例如LU君推薦《暮光之城》,阿肥看過電影之後,居然說:這部電影就是一個女生煞到悶燒吸血鬼美少年,女主角一直拜託男主角咬她,男主角死都不咬女主角,中間插進一堆有的沒有的角色。聽阿肥這樣的電影評論,加上最近《吸血鬼了了沒》預告片強力搞笑播送,我想........可能要過一萬年,我才會有勇氣拜讀《暮光之城》。

最後,有沒有人要認領肥油的生日禮物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