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夏天,肥油就會想出手購入碎花洋裝,這個念頭想了很多年,但是一直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碎花洋裝,而作罷。

百貨公司、路邊攤到處可見碎花洋裝、連身褲......但花色如果挑選的不好,還真的立刻讓假少女淪落變成阿桑!而且W也說有很多碎花跟壁紙一樣。可見這個流行元素充滿重重陷阱,令人不得不小心阿。

週六肥油明明是要去金興發買五金用品,卻鬼打牆飄到Pique Nique,還手賤到又翻起架上的衣物,翻到了復古花色,肥油超愛的碎花花色,但怎麼又是連身褲(肥油這個夏天已經購入2件連身褲)老實說,如果可以選擇,我真的希望可以買尿尿比較方便的洋裝。

如果是洋裝肥油真的一點都不考慮本月透支一定立刻將衣服打包帶回家,連身褲就必須好好思量一番。回家後看著PN網誌,又發現同款不同顏色的連身褲,怎麼現場不覺得這個藍色系花色好看,網誌相片中反而藍色系花色比較出色!

想了2天,只好將我的苦惱po上來,聽取好友們的建議,有看此篇者,請留言提出您的看法吧!

 

1號粉綠色碎花,這個顏色復古的味道濃厚些。本來我鎖定這件,但是看到相片之後,猶豫了.......

1281575446.jpg 

2號藍的也算復古,藍色系一直非肥油的色系,但照片效果好好喔。害我也猶豫了.......

1281575431.jpg 

最後,感謝莉莉後來提醒我,不然我一定又忘記去金興發。呵呵~~

(相片均出自Pique Nique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